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亲子园虐童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赞!避免虐童悲剧重演 小米、360:免费提供摄像机

2017-11-09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携程亲子园虐待幼儿视频在网上流传,气炸了广大网友,并再次引爆了舆论。监控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物。

经携程报警,目前警方已控制了 4 名工作人员,其中 3 人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科技官方微博发表了一篇《给携程董事长梁建章先生的公开信》。小蚁科技在信中表示,“如果没有更好更智能的监控设备,只会有很多的虐童事件藏在黑暗之中。”“小蚁科技公司愿意免费向携程幼儿园提供产品和云技术”

今天下午, 360 公司CEO周鸿祎也在微博表示,面对幼儿园虐童事件,光是批评没啥用,还是要依靠科技的力量,用产品建立威慑,我们免费为需要的幼儿园赠送 360 智能摄像机,家长可以随时用手机观看孩子的起居生活游戏活动。

虽然有些网友认为, 360 和小蚁科技此举是借势营销,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为此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