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信用免押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力!全国25城ofo支持信用免押骑行,还能获蚂蚁森林能量

2017-09-30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 支付宝官方今日宣布,全国新增 11 个城市支持信用免押骑行ofo,至此骑行ofo免押服务的城市已经扩大至全国 25 城。

支付宝官方表示,从 9 月 30 日起,武汉、石家庄、福州、长沙等城市的ofo小黄车支持信用免押了。芝麻信用分在 650 分以上就能享受免押服务的城市已经扩大至全国 25 城,官方表示ofo正在努力开通更多城市。

25个城市包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步行,支付宝扫码骑ofo小黄车也可以获取蚂蚁森林能量,骑行单次的时长需超过三分钟,每分钟可获得1.8g蚂蚁森林能量,单次上限 30 分钟,单日上限 88 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