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押金退还进展

2020-05-27 16:19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27 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在官网发布《关于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 2020 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的公示》。公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即共享单车)行业 2020 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

公示显示,ofo 单车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市执法总队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此外,仅有美团单车运营评定为 A 级,哈罗单车存在严重违投车辆情况,青桔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车辆数据造假。

公示显示,美团单车运营企业综合评定成绩(755.6 分)为 A 级;青桔单车(732.5 分)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 2 次、静态数据接入低于 70%(合格为 90%)、同时存在严重的数据造假行为,一季度综合评定成绩为 B 级;哈啰单车(747 分)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 1 次且静态数据接入低于 70%,一季度综合评定成绩为 B 级;便利峰单车(499.5 分)、ofo 单车(307 分)因考核成绩低于 600 分,综合评定成绩为 B 级。

截至第一季度末,在北京市共享自行车监管与服务平台报备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共计 85.4 万辆,经现场核查,车辆报备率为 70.5%,动态数据(车辆订单和车辆位置信息)接入比例达到 95.7%,整体数据接入情况有所提升。

ofo小黄车押金退还最新进展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新浪微博中仍有大量用户反馈 ofo 退押金进展缓慢问题,一位昵称为「彤籽」的用户 5 月 26 日称,ofo 退押金排队系统人数两个月少了 3000 人。「ofo 小黄车」微信公众平台近月来保持活跃,推送内容多为广告,但广告发布后不久便自行删除,仅留下自我宣传推送和一条为湖北加油的推送仍能打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