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十一火车票购票日历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开抢!十一火车票购票日历攻略 你get到了吗?

2017-09-0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今天正式进入了 9 月,但更多人关心的是接下来的中秋加上国庆节长达八天的长假。对于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你是否已经购买好火车票了呢?

今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 10 月 1 日至 10 月 8 日8,根据火车票预售期规定,网上、电话、手机客服端可提前 30 天购票;而在火车票代售点、窗口可提前 28 天购票。也就是说国庆前一天的火车票在今天就正式开抢了, 9 月 2 日就可买国庆第一天的票。有网友整理了国庆长假购票日历,大家先来了解一下:

根据以往的经验, 9 月 29 日、 9 月 30 日、 10 月 1 日这三天往往是国庆假期出行的最集中时期,大家务必做好提前购票的准备。

如果手慢没抢到票的话,也不要放弃。除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此外,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这是抢票的好时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