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萌翻了!摩拜与迪士尼跨界合作 米奇米妮单车现身上海

2017-08-15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 ofo和摩拜这两家共享单车巨头竞争可谓相当激烈!继ofo和小黄人合作推出了“ofo大眼车“后,摩拜单车也跟迪士尼跨界合作推出了米奇、米妮版的摩拜单车。

今天,一批“戴蝴蝶结”的摩拜单车出现在上海街头,这是摩拜单车携手迪士尼商店特别定制的米奇米妮单车。此次首批投放的限定版摩拜单车将分为“米奇车”、“米妮车”两款情侣单车。定制款的米奇米妮单车不仅在车头带有蝴蝶结,车轮上也涂上了米奇米妮形象,此外车头车尾配有米奇头像反光片。

据介绍,车身由迪士尼设计师独家设计,在摩拜经典版、轻骑版两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涂装。

想必这样的单车,就算不骑,也会引来一大波人来拍照吧。ofo小黄人大眼车和米奇米妮摩拜单车你更喜欢哪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