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BO最新资讯  > 正文

hbo再遭遇泄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资源被疯狂下载

2017-08-10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黑客泄密风波还在继续,继上周黑客盗走HBO的1.5TB的数据后,黑客再次放出消息,称要HBO付给他们价值至少 600 万美元的“ 6 个月的比特币薪酬”,否则他们将把《权力的游戏》剩下未播的内容全部公之于众。

为了让HBO知道他们不是在开玩笑,本周一,黑客以“史密斯先生”为名在网上放出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的最新剧本,还向大家描述了《权力的游戏》第五集中会有哪些场景出现。

据悉,第五集定名“龙之血”,北境大战一触即发,新的剧情中龙女和琼恩发生争执。原本定于本周日播出的第五集的脚本及情节梗概就这样被黑客公之于众。

此外,黑客还给媒体发邮件表示:“一切都是钱的问题,我们已经与HBO高层协商过数周,他们违背了约定还试图玩弄我们。如今我们只剩下一个选择。HBO正在陨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