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欠薪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被欠薪员工劳动仲裁结果:8月10日前支付全部款项

2017-08-03 17:26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被欠薪员工劳动仲裁结果:8月10日前支付全部款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揽下央视春晚视频直播及点播权益

近期,有消息透露,乐视已经与央视网就春节联欢晚会达成战略合作,乐视获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在线直播版权及直播结束后的点播服务。届时,用户除了在电视屏上观看春晚外,还可以通过乐视视频PC端和移动端观看2016央视春晚盛况,为全球华人打造最颠覆、最极致的春晚观看体验。

孙宏斌为何如此看好乐视,只因重新发明了电视?

靴子落地,乐视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梦想合伙人。近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将150亿元战略入股乐视。乐视也发布公告称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除引入融创中国旗下公司的嘉睿汇鑫外,乐视致新还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而在融创中国具体入股的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三块资产中,在乐视致新这块最优质的“朝阳资产”上花费最多,总花费高达79.5亿元,占总花费金额的53%,持股比例超过33%。这足以看出融创中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Joyplus秀视成功竞标乐视“儿童寒假嘉年华” 引爆金投赏

2016年10月18日,金投赏竞标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投赏数字媒体竞标会是定位于最具ROI数字资源交易平台,这吸引各大企业的决策者参与竞拍。作为中国互联网电视营销的开创者和领导者,Joyplus秀视前瞻性地看到寒假儿童营销高潮,以800万的“标王”价格成功竞得乐视推出的乐视最优产品“儿童寒假嘉年华”。 (Joyplus秀视总裁徐鹏和乐视OTT商业创新中心高级总监管倩)“儿童寒假嘉年华”产品抓住儿童用户在寒假

乐视百城联动送你上学 明星助阵嗨爆9月开学季

恍恍惚惚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了空调和蝉鸣,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鲜肉和女神。这一次的开学季,乐视影视会员集结新人类要搞点大动静。据乐视高管介绍,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联动“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遍及千所高校送大一新生去上学。北京南站作为百城联动的一站,在当日下午两点会有一众明星大咖、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世coser现身,全程陪伴新人类入学,让大一新生尽情撒欢儿做自己。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