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杭州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打造全球网游小镇 网友:这就是个比较大的网咖

2017-08-03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作为创新之都,网界新生事物的孵化地,杭州日前又爆出了一个重磅消息——打造全球首个网游小镇!据悉,这个计划将由杭州市政府和顺网科技共同合作完成。同时,电子竞技也被列入了杭州亚运会比赛项目。

和网友想象中的不同,网游小镇并不是把小镇布置成游戏里的场景,让大家做NPC和各种任务。而是在小镇内建设体验乐园、产业中心、支撑平台等涵盖了网游产业链从创研孵化到配套衍生等全方位内容。据悉,小镇位于瓶窑镇彭公村,规划范围八千亩。

他们不但会在杭州本地打造电竞馆,同时还会与诸多大型赛事、厂商、俱乐部进行深度合作。

除此之外,信息服务业、动漫游戏业、文化休闲旅游业等也是杭州文创重点要发展的几大行业。

对于杭州的这个创举,不少网友表示欢呼,直呼杭州人会玩。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网游小镇的模式看起来就像升级版的网咖,并调侃称隔壁再开一个戒网瘾特色小镇就齐了。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