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楚乔传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深夜“示爱”《楚乔传》,莫非是要请赵丽颖代言小米?

2017-07-25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红川保卫战的发展,《楚乔传》的剧情再次燃爆,不少小伙伴们纷纷熬夜追剧,连大佬都不例外~

今天凌晨 1 点多,雷军转发神得强Steven关于楚乔传的微博,并发文询问网友是否喜欢楚乔传,引发网友热议。

事实上,这并不是雷军第一次“示爱”楚乔传。从近来小米的动作来看,雷军似乎对楚乔传情有独钟。上个月,小米就曾请《楚乔传》萧策的扮演者邓伦帮忙宣传了小米6;而前两天,小米之家新店开业,雷军在贺辞中引用《楚乔传》的台词“从小米创办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怀着成为伟大公司的梦想…这注定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荣誉之路,经得起磨难,受得了委屈,才能奔向我们梦想的星辰大海……”

对于雷总深夜“示爱”《楚乔传》的行为,网友纷纷调侃称一定是小米手机太好玩,所以雷军舍不得睡觉了。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微博手机标志显示的是小米5X。新机即将发布之际,雷军频频示爱《楚乔传》,疑似要请赵丽颖代言。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微博手机标志ivvi已经没有了,代言小米新机的可能性很高。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