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再次推迟回国 法乐第决定现买工厂投产

2017-07-22 15:09 · 稿源: 资讯索引
《独家!贾跃亭再次推迟回国 法乐第决定现买工厂投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贾跃亭再次出售旗下地产资产 已在淘宝网线上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乐视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50%-80%更换公司董秘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季度里,乐视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2,722.67万元至39,267.2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孙宏斌为何如此看好乐视,只因重新发明了电视?

靴子落地,乐视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梦想合伙人。近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将150亿元战略入股乐视。乐视也发布公告称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除引入融创中国旗下公司的嘉睿汇鑫外,乐视致新还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而在融创中国具体入股的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三块资产中,在乐视致新这块最优质的“朝阳资产”上花费最多,总花费高达79.5亿元,占总花费金额的53%,持股比例超过33%。这足以看出融创中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娱乐IT名流云集共同“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cool1 dual能帮贾跃亭讲好"新酷派"的故事吗?

文/网易科技 王真8月24日,酷派cool1 dual生态手机将正式开售,这是酷派正式进入由贾跃亭掌舵刘江峰带队时代的首款手机。作为酷派集团生态化转型的标志性产品,无论是贾跃亭、刘江峰还是酷派的原有团队,都对这款产品注入了心血和精力,期待也因此变的更加巨大。从cool1 dual生态手机开始,“新酷派”将上演新的故事。cool1 dual生态手机新酷派迈出的第一步是什么样从2016年6月28日乐视宣布收购酷派再到8月16日推出到量产机型,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