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外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企史上规模海外并购交割 花费430亿美元

2017-06-09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企史上最大规模海外并购交割 花费43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CL新增对外投资成立股权投资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7 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00 万元人民币,TCL集团持股30%,大股东为广东粤财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股比例为69%。​

脉脉数据研究院:2018年百度、京东和网易已出现显著人才流出

脉脉数据研究院的春招人才数据显示,互联网的就业竞争度在各行业中排名第二,相比于 2018 年秋招季的就业竞争度(1.3),

贵阳公交“5G+刷脸乘车”时代到来 最快2秒

贵阳公交云卡“5G+刷脸乘车”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北站举行,正式发布了贵阳交通云卡“刷脸乘车”功能,标志着贵阳公交正式进入刷脸时代。据报道,市民张艳在贵阳北站BRT公交一号站台,通过“刷脸”支付 2 元,两秒顺利通过闸机乘坐BRT公交车。

荣耀20i首销人气火爆,斩获1500-2000元档位新品销量冠军

4 月 18 日,“ 3200 万AI自拍,更美更自然”荣耀20i开启全网首销,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唯品会、国美全平台销售火爆,斩获1500- 2000 元档位新品销量冠军。此前,荣耀总裁赵明等高管多次提及 2019 年将持续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这一背景下,荣耀 20 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惊艳亮相。“荣耀20i的出现,在更年轻的定位上带来不输顶级旗舰手机的 3200 万像素AI自拍体验。”,太平洋电脑网如是说。基于年轻人自?

新网数码荣获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2018年度特别贡献奖

综述行业态势,畅谈网络安全,2019年4月16日,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简称“CNCERT”)主办的《2018年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综述》(下称2018年态势报告)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信息系统、电信运营、域名注册管理和服务、互联网安全等行业领域的80多家机构的负责人及行业专家、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记者获悉,在本次发布会中,由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

腾讯QQ:诞生20年 全球申请专利超3000件

今日,腾讯QQ发布《QQ20 周年创新简史》。数据显示,QQ诞生 20 年来在全球申请的专利超过 3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500 件;其中于中国申请的专利超过 2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000 件,并有三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明日方舟合成玉怎么获取?每月合成玉获取攻略

明日方舟合成玉是重要的一个道具,在游戏中有哪些途径可以获得合成玉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合成玉具体的获取方法。

支付宝“五一”出境游报告:00后游客数翻8倍

“五一”都去哪儿耍啦?支付宝今日公布的2019“五一”小长假出境游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游依然火爆,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比去年增长逾一成。

微软收购 Express Logic 物联网系统公司,加速布局 IoT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物联网实时运营系统公司 Express Logic,以帮助其进军物联网。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数码达人吐血传授三大绝招

如何选购到一款优秀的网络机顶盒,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如果你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的话,想要从浩如烟海的产品当中寻找到一款合适的,真的是非常困难,为了避免大家受骗上当,今天在这里我们为大家精心总结了网络机顶盒的选购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朋友。在这里我们将备选条件分为硬件配置、操作系统、拓展接口共三大方面。1.硬件配置: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对于现代数码产品的而言,最主要的硬件配置就是CPU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