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食堂饭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破解食堂饭卡:“胡吃海喝”近一年 食堂亏损2.5万元

2017-05-1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6 日消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武汉一男子却刷起小聪明偷偷破解食堂饭卡,免费吃了食堂一年三餐,最终被警察抓包。

据广州日报报道,武汉男子李某,因见单位员工食堂使用的是电子就餐卡,就上网搜寻电子就餐卡的制作方法。 2016 年 10 月,李某花了 150 元在网上买来一台门禁电子配卡机,给自己餐卡免费充值后,发现竟可到食堂正常消费。

发现食堂餐卡的这个漏洞后,李某就开始在食堂胡吃海喝,专点贵的吃,在近一年的时间导致食堂亏损2. 5 万元。当然,也因此民警从中发现了猫腻,最终将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不得不说,出来混的迟早要还,不是有免费的午餐,而是要用另外一种方式偿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