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富婆!格力史上分红计划 董明珠能分到7977万元

2017-04-2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 向来雷厉风行的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些举措总能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这次她又因为能拿到格力 7977 万元分红让人感到吃惊。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了 2016 年财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6 年收入1083. 03 亿元,同比增长10.8%;净利润154. 21 亿元,同比增长23%。据计算此次格力电器的总分红额高达108. 28 亿元,分红金额创出历史新高,股息支付率高达70%。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08. 28 亿元分红总额中,董明珠能获得 7977 万元(税前),同比增长20.9%。当然,董明珠可以说是格力电器的大功臣,拿到这么高的分红无可厚非。

据统计,从董明珠任职董事长以来,格力电器累计分红超过 363 亿元,而董明珠本人在分红中累计获得了超过 2 亿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