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佬们烟酒生活:马化腾烟,李彦宏两不沾

2017-03-06 08:46 · 稿源:凤凰科技

第一、俞敏洪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他的历史也是一直传奇,高考也考了几次,与马云不同的事,他考入的大学是北大这所名校。后来也走上当老师的路子,再后来出来创业,创办了新东方。而电影《中国合作人》就是根据新东方的创业故事来改编的,不过俞敏洪说拍的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说到俞敏洪的烟酒,最出名的就是喝酒扛把子,极其爱好喝酒,而且是白酒。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第一、俞敏洪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他的历史也是一直传奇,高考也考了几次,与马云不同的事,他考入的大学是北大这所名校。后来也走上当老师的路子,再后来出来创业,创办了新东方。而电影《中国合作人》就是根据新东方的创业故事来改编的,不过俞敏洪说拍的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说到俞敏洪的烟酒,最出名的就是喝酒扛把子,极其爱好喝酒,而且是白酒。当年俞敏洪就是靠着酒打出了一篇天地,别人欺负到到家就靠喝酒摆平。别人用几两来形容酒量,他得用几斤来形容,可以说嗜酒如命。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第二、刘强东刘强东是京东创始人,最早开始京东是卖光盘的,如今是电商领域的巨头之一了。刘强东是宿迁人,而且他很感恩,不仅把京东的客服基地放到了宿迁,而且经常给宿迁带去投资项目,最近拉过陈凯歌过去投资影视城,也和奶茶MM把南京外国语学校迁了过去。所以很多人都因为刘强东而知道了位于江苏苏北的一个叫宿迁的城市。宿迁有句老话叫麻雀都能喝二两,所以刘强东很喜欢喝酒。刘强东每年都会到各地基层调查,也都会与当地的兄弟们喝酒吃肉。此外京东酒文化也一个有意思的细节,就是每个人面前都摆着一个果冻,吃掉果冻,留下果冻盒做酒杯。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而对于抽烟,刘强东表示自己从来不抽烟,因为他小时候家里很穷,觉得抽烟是有钱人干的事,所以就一直没去学抽烟,直到现在也不会抽烟。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第三、李彦宏李彦宏本人生活习惯比较健康,属于不喝酒、不抽烟的好男人,不仅如此还与比尔盖茨一同拍过公益广告,抵制抽烟。这也让很多人觉得李彦宏是她们心目中的男神。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第四:雷军 雷军经常喝酒,吹牛和调侃,喝酒侃大山是雷军除了繁忙工作之外的最大爱好。而关于抽烟呢,其实雷军年轻时也会抽烟,有一次他没有熄灭烟头点燃了地毯,弄了小火灾,所以雷军就把烟给戒了。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第二位:马化腾低调的人大多喜欢抽烟,而马化腾更是“老烟枪”,看图片就知道了。说起酒呢,小马哥酒量也还是不错,酒桌上话不是很多,不过最被人表扬的就是喝酒的时候杯子一定压的比对方低,很谦虚很腼腆。

马化腾 李彦宏 马云

第一位:马云俞敏洪在一次访谈中说,马云的酒量也还可以,不算差,应该也有半斤以上的量。而马云以前也抽烟,不过后来因为家庭教育的事,马云就把烟给戒了。有的人说能戒烟的人,一般毅力都是很强,能成大事。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