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戏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她曾是高考状元、北大研究生 却做起了美女游戏主播

2017-02-05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消息 不管大家会对美女主播打上什么样的标签,不过高学历+高颜值的美女主播在主播界应该不多。近日,曾是高考状元,还是北大研究生@女流却选择做游戏解说主播引起了网友关注。

据报道,女流,本名石悦,2006年内蒙古地区理科高考状元,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建筑系,并在在北京大学深造就读研究生。这样的一个美女学霸对游戏充满了热情,最终放弃了自己学习多年的建筑专业,做起了游戏主播。

@女流本人酷爱玩游戏,到了大三她开始了游戏视频制作,大约在半年后其制作的视频在网上走红。毕业之后,@女流选择从事游戏行业,做起了游戏解说。

2015年2月,女流第一次在直播平台上开了房间开始做起了直播。目前@女流在某网络直播平台拥有109万的关注,新浪微博90多万粉丝。

在@女流眼中,直播不是简单地聊天,平时她会花大量的时间去看书、思考,她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在直播的时候展现更好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