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牛电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牛电科技创始人李一男涉内幕交易 一审获刑两年半

2017-01-25 08:56 · 稿源:资讯索引
《牛电科技创始人李一男涉内幕交易 一审获刑两年半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牛电科技全球发展战略起航 N1S海外版率先登陆欧盟市场

2016年8月10日,全球智能电动车领导者牛电科技(下称:小牛)对外宣布了其“NIU全球发展战略”及最新情况,此举是小牛长期以来呼吁国内电动车从业者,能共同开拓更大市场的最好证明。根据小牛电动全球发展战略,中国创造将走向世界舞台,小牛提倡的电动两轮文化,也将更加全面快速的输出到全球更多发达国家。小牛会以欧洲为全球化的第一站,之后是美国市场,再陆续延伸至全球其他市场,预计2018年整个海外市场的销量为将

李一男微博称不惧莫名压力疑是间接否认被调查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牛电科技创始人李一男因涉嫌内幕交易已被证监会带走调查。对此,牛电科技回应称其正在美国,“病的有点重”。随后,李一男发微博称,“创业的路上,不畏惧莫名的压力”,或是在间接否认被查传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