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旧版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旧版Uber未解绑莫名被扣700元 支付宝回应:账户被盗所致

2017-01-1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Uber App用户没有乘车,却收到支付宝的扣费700多元的信息,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对此,支付宝官方发布了“关于个别Uber App账户被盗用现象的声明 ”,称这一情况为Uber账户被盗后在海外消费所致。

据报道,广东东莞张先生收到支付宝官方发的短信提醒,自己半年没用的旧版Uber居然莫名被扣了700多元,而且扣的是英镑,这让张先生非常惊讶。随后,

张先生联系了Uber中国客服告知:“这是Uber全球发生的订单,需要找那边的客服。”张先生只好登陆Uber全球的app找“那边”的客服,然而诡异的是一天前重新注册的账号被禁用了,所以被扣的钱也无处申诉。

支付宝官方表示,这一情况为Uber账户被盗后在海外消费所致,目前Uber已经对该用户进行了赔偿。据悉2016年11月,Uber和中国滴滴合并后,Uber国际也停止了中国区域的服务,支付宝也同步关闭了在中国境内支付的渠道。不过Uber依旧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海外用车服务,用户如果在海外用车的话,依旧可以继续使用支付宝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