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马里奥最新资讯  > 正文

马里奥游戏今日登陆iPhone:可免费下载 不包括中国

2016-12-15 10:02 · 稿源:资讯索引
《超级马里奥游戏今日登陆iPhone:可免费下载 不包括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级马里奥之父推新款手游,Cocos引擎助力百年传承神话

从超级玛丽到Pokemon Go,从红白机到Wii和NDS,任天堂构筑了几代人的童年回忆,被誉为“全球最伟大的游戏公司”。这次,任天堂发布了他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氪金手游《火焰纹章》,游戏2月2日发布,仅用一天时间就超过了《智龙迷城》和《Fate/Grand Order》,位居日本下载榜的第一名及畅销榜的第三名。另据SensorTower方面的统计,《火焰纹章:英雄》在发布首日就为任天堂带来了近两千万人民币的收入,当然这些收入几乎全部来自于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