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700bike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回应其与700Bike合作车型曝光:仅合作小部分

2016-12-05 16:06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回应其与700Bike合作车型曝光:仅合作小部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接你我他 ofo成就每一个人的出行梦

5 月 24 日,ofo小黄车在新加坡狮城举办100% for singapore庆祝活动,庆祝进入singapore一百。不知不觉间,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已经走出了国门进入 4 个国家 100 座城市,叩开了世界的大门,更是改变了很多人的短途出行方式。以ofo为首,共享单车正迈向全世界毫无疑问,ofo小黄车这一新生概念给这座古老的狮城带去了新的活力,也同时让新加坡人民感受到了中国企业蓬勃发展的朝气。据悉,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未停止

ofo携手富士达获千万辆单车产能 重模式摩拜恐难再赶小黄车

4 月 19 日,ofo对外宣布,与全球最大的自行车制造商富士达签署战略合作,每年将获得富士达超过 1000 万的单车产能。双方同时宣布,将建立首个共享单车全球研发中心,在供应链及全球产能整合、海外布局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自ofo开启城市战略,其单车数量迅速反超摩拜并始终立于领先地位,究其原因,是ofo独创的平台模式能够最大限度的优化供应链资源,使全世界优势产能向ofo倾斜,而摩拜单车的重模式,则需要定向制造零部件,使

ofo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 携手滴滴助推共享经济

近日,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领骑者ofo正式对外宣布其获得蚂蚁金服D+轮投资,未来双方将在支付、信用、国际化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这对于一直以构建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著称的ofo和蚂蚁金服来说,无疑将带来产业合作的全面升级,从而共同推动未来无现金社会的全面到来。蚂蚁金服与ofo通力合作 加速共享经济模式推广众所周知,ofo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者,通过大规模的共享单车市场投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轻便快捷的单车?

ofo投资人朱啸虎揭秘:一辆小黄车每年运维成本超1000元

ofo投资人朱啸虎3 月 14 日消息,一直以低成本扩张的ofo近期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宣布推出新款小黄车ofo Curve。不过,钛媒体昨天的一篇题为《一辆小黄车年运维损耗成本 1000 元?ofo如何PK人性之恶》的深度报道,引爆了外界有关ofo成本的质疑。从去年 10 月走出校园、开启城市战略,无论是投资人还是ofo高管,都声称相比摩拜,ofo的低成本模式能帮助其快速扩张,是其最大优势。然而,在短短半年后,ofo已经开始悄悄转型:新推出的Cur

ofo用户停车规范是怎么回事 具体内容一览

今日,ofo发布公告称,将从从 2018 年 12 月 10 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

专业化、垂直化成共识,众创空间将升级为“重”创空间

爆发性行业,必然经历野蛮生长、洗牌到价值回归的过程,这也是行业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不同之处仅在于,这一周期的长短缓骤。 于近年崛起的众创空间行业而言,目前当处于一二阶段之间 —— 一哄而上之后,行业开始有了审思观望、良莠分化,甚至个别性的倒闭案例出现。而这也是为什么“北京众创空间入驻率30%”言论一起,即引起多方关注的背景性原因之一。 于此,创头条在《北京众创空间入驻率调查(上篇):众创空间已成创业者首?

ofo亮相618海交会发布骑行数据 减少碳排量相当于种122万棵树

6 月 18 日,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行业代表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ofo在现场发布了《 2017 福建主要城市骑行报告》,同时宣布入驻福建旅游城市泰宁。ofo为本届 618 海交会带来了“互联网+自行车”的低碳出行模式,以及城市智慧交通出行体系的新思路。ofo发布福建骑行报告 大数据融入城市建设在现场,ofo小黄车发布了首次采用城市骑行指数作为评估指标的《 2017 福建主要城市骑行报告》。该报告以ofo出行大数据为参?

10项第一8个率先 ofo高歌猛进领航共享单车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 26 岁的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们关注的不仅是这位有史以来最年轻博鳌论坛企业家的年龄,更关心他带领的ofo用 3 年时间创造的行业奇迹。作为成立最早和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经创造了 10 项行业第一,率先推动了 8 项共享单车历史性进程,其一强独大的综合实力非常明显。这让共享单车“彩虹大战”的下半场少了些悬念,ofo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共享单车再无“一哥”之争。 10 项?

ofo 18次登顶App store榜首创纪录 高增长率稳居行业第一

3 月 21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近期日订单量已突破 1000 万,成为中国第四家日订单量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ofo 登顶App Store中国榜总榜第一 18 次、旅游榜第一 26 次,创造了App store中国榜登顶榜首次数最多的纪录。 同时,根据第三方机构报告显示,ofo在新用户增速,订单增速,app下载增速,用户覆盖等关键数据上也全面领先对手,稳居市场第一。 ofo创历史纪录 共享单车行业A

“信用解锁”构建诚信社会基石 ofo宣布广州信用免押金

近日,ofo小黄车宣布继上海、杭州之后,广州成为的第三个“信用解锁”城市。据了解,即日起,在广州地区使用ofo的用户,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在 650 分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使用ofo的良好信用优待。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fo APP进行信用解锁,也可通过支付宝平台芝麻信用评估后进行ofo的免押金使用。信用解锁机制试点成功广州成ofo城市信用体系建设不二之选对于广州成为ofo的第三个信用解锁城市,其实并不意外。早在今年 4 月,ofo就与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