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oPro裁员15%:娱乐业务不做了 专注硬件

2016-12-01 14:54 · 稿源: 资讯索引
《GoPro裁员15%:娱乐业务不做了 专注硬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人机智能时代来临——精灵4视觉追踪篇

Phantom 4的面世掀开了机器视觉进入了实用场景的序章。智能跟随依靠机器视觉躲避障碍,依靠机器视觉识别目标,机器视觉的应用使得Phantom 4不再是一台提线木偶,而是拥有了有一定自主飞行能力的空中机器人。

市场份额仅次于大疆,零度智控借柳岩助攻消费市场

IDC最近发布了《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首次出现了巨大的变化。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出货量前三名厂商分别为大疆、零度智控、派诺特,其中大疆占据52%的市场份额,零度智控攀升至24.3%,大疆的份额首次出现了下降,而零度智控凭借口袋无人机DOBBY成为了仅次于大疆的消费品牌。今年以来,无人机市场整体看好,出货量在高速增长中,尽管三季度大疆份额下滑,但总量仍相当可观,在

大疆慧飞会成为无人机培训的新选择吗?

随着六月初大疆“慧飞”培训中心的成立,无人机培训又在网络上火了一把,成功在百度搜索指数的曲线图上掀起一波小高潮。

GoPro希望把制造业留在中国

据腾讯新闻报道,8月27 日,GoPro创始人CEO Nick Woodman在最新设备Hero 7 black中国发布会现场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尚未影响GoPro,目前公司正在与政府密切磋商,希望避免被列入征税清单。”

大疆重锤出击飞控市场,将颠覆更多传统行业

近年来,无人机发展速度令世人惊讶。现时我国已有300至400家民用无人机企业,在全球民用无人机行业中,无疑是领军人物。据UBM最新的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出口无人机89.1万架,同比增长427.2%,供应全球约70%的无人机需求。

大疆前员工泄露公司源代码被判罚款20万 有期徒刑六个月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近日,深圳法院对大疆源代码泄露案做出一审判决,综合考虑犯罪情节以及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以侵犯商业秘密罪判处大疆前员工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人民币。据悉,这些泄露出去的代码,已用于该公司农业无人机产品,具有实用性,该次事件给大疆造成经济损失116. 4 万元人民币。

GoPro Q3财报远逊预期 营收暴跌40%

网易科技讯11月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周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业绩未能满足分析师预期,营收暴跌40%。这已经是GoPro连续第四个季度亏损,为其假日季(第四季度)销售更多相机带来更大压力。此外,GoPro对假日季的业绩展望也并不乐观。此前,GoPro认为第四季度营收可占全年总收入的一半,现在看来这个目标似乎很难实现。除了GoPro的业绩乏善可陈外,知名可穿戴品牌Fitbit也下调了其假日季业绩展望25%。在第?

大疆发布禅思Z30云台相机 加码行业应用市场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DJI大疆创新今日发布禅思Z30远摄变焦云台相机。据悉,禅思Z30拥有30倍光学变焦和6倍数码变焦,可与大疆经纬M100和M600飞行平台结合,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提供无人机航拍技术保障。在巡检、安防和搜救等行业应用中,无人机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去年下半年,大疆成立行业应用部,这也标志着大疆全面进入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发布会上,大疆行业应用总监徐华滨表示:“我们想让社会各界了解到,大疆的

妈妈我们再也不“黑飞” 主打自拍的口袋无人机盘点

今天笔者就来盘点一下市面上在售的几款无人机,看看他们都有什么特别之处,又是否值得购买?

分拆移动娱乐业务 网秦全面发力智能汽车领域

近期网秦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网秦已经全面发力智能汽车领域。网秦创始人兼董事长史文勇在2017年人工智能大会专访中回答了外界较为关心的问题:网秦为何分拆移动娱乐业务而全面转向智能汽车领域?为何分拆如日中天的移动娱乐业务外界对于网秦将如日中天的移动娱乐业务飞流和秀色分拆并不十分理解。作为网秦当前的强现金流业务,飞流和秀色在过去的2016年有着不错的表现。(图:网秦创始人兼董事长史文勇博士接受媒体采访)“史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卢伟冰又做了款神机!Redmi Note 13 Pro 爆火:酷安热度力压刚开售的iPhone 15 Pro

    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是5999元。卢伟冰刚发布的RedmiNote13系列也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卖,其中RedmiNote13Pro最受消费者关注,其酷安热度超过了iPhone15Pro,非常火爆。RedmiNote13Pro搭载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120W5000mAh快充组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业务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 度小满积极布局“NLP+金融”领域 提升业务创新与风控效率

    度小满在“NLP金融”的技术落地之路深耕多年,在NLP方面的积累显得尤为突出。大模型的兴起为金融领域的NLP应用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度小满的成功实践证明了NLP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巨大潜力,也为未来的金融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有效方向。

  •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准备在其业务中使用AI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迎来一项新的变革,他们计划开始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来改善政府运营。州长乔什·夏皮罗在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州内的公共安全机构已经开始与AI专家咨询,以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AI驱动威胁,如欺诈行为。

  • 首发即破发!郭明錤: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Pro Max卖得好

    日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系列不同机型销售差异化表现较为明显。iPhone15、15Pro销售均低于预期,如果苹果不降价销售,有可能会砍单。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