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到家美食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百胜中国计划2亿美元收购到家美食会

2016-11-25 16:10 · 稿源: 资讯索引
《路透:百胜中国计划2亿美元收购到家美食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陈小华否认百胜中国将收购58到家:资金充裕 暂无融资计划

今天早些时候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百胜中国洽商以最高2亿美元收购58到家,目前仍在初步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度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 日均调用量2亿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文心一言用户数已突破2亿,同时API日均调用量达到2亿,该用户量自公司去年12月更新以来大约翻了一番。李彦宏介绍,“文心一言从去年3月16日发布,到今天是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根据AIcpb.com的数据,OpenAI的ChatGPT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生成式AI服务,总流量增长9%,达到18.6亿次浏览。

  • AI编码辅助公司Augment Inc.完成2.27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9.77亿美元

    人工智能编码辅助初创公司AugmentInc.今日宣布完成2.27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9.77亿美元。本轮融资由SutterHillVentures、IndexVentures、InnovationEndeavors、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和MeritechCapital等投资机构参与。该公司正是凭借这种独特优势,致力于改变软件开发的完成方式。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贾跃亭:已偿还100多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