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汽车称浙江汽车工厂项目年底前开工

2016-11-21 17: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汽车称浙江超级汽车工厂项目年底前开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 乐视云计算荣膺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5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最新的2017云帆奖。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荣膺“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娱乐IT名流云集共同“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乐视血迹未干,内容比拼才是互联网电视的王道

随着互联网电视技术的日益成熟,用户规模与活跃度不断提升,具有大屏化、共享性等特征的互联网电视越来越迎合现代家庭的娱乐需求,其承载的视频内容、应用、增值服务具备巨大想象空间。为避免陷入产品同质化的红海搏杀,互联网电视场所的竞争已从硬件比拼转战内容市场,并大举开拓内容付费模式。然而, 2017 才开年不久,乐视超级电视就遭遇一次严重的内容滑铁卢,先后失去亚足联赛事转播权和新赛季的中超版权,这意味着购买乐视体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当乐视不再提“很多公司死于专注”,未来或许会好些

至少从舆论猜疑的角度,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或许是乐视有史以来最难熬的30天。就在乐视移动和视频等“家族成员”被传人员或结构调整之后,口碑不错的乐视体育成为下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同样陷入裁员风波,让乐视网股价在12月6日午后跳水,大跌7.85%,次日早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这无疑加剧了乐视疑云的浓度——毕竟,在不少围观和好事者眼中,过去几年,乐视的?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乐视揽下央视春晚视频直播及点播权益

近期,有消息透露,乐视已经与央视网就春节联欢晚会达成战略合作,乐视获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在线直播版权及直播结束后的点播服务。届时,用户除了在电视屏上观看春晚外,还可以通过乐视视频PC端和移动端观看2016央视春晚盛况,为全球华人打造最颠覆、最极致的春晚观看体验。

乐视“生态共享夜”&“硬件免费日”来袭 跟着liVE桌面纵情狂欢

伴随着乐视“四月生态疯狂季”的热浪来袭,让乐迷们翘首企盼的乐视“4.13生态共享之夜”和“4.14硬件免费日”终于近在眼前。届时,“生态共享之夜”将会是一场群星云集、大佬同台的饕餮盛宴——何炅和刘语熙的联袂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宋茜、黄致列、李玟、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百位明星众星璀璨,还有数十位神秘的行业大佬前来站台。而将于4月14日零点正式引爆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将通过硬件免费来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而是为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买单。

乐视最大对手不是小米 梁军坦言是微鲸

自2016年11月6日贾跃亭公开承认危机问题后,乐视生态链火烧连营,旗下多项业务遭受质疑,裁员传闻迭起,股价下跌、机构出逃,乐视帝国一下子被推上风口浪尖。贾跃亭表示,乐视要停止战略扩张,形成正向现金流,第一块盈利的业务会是乐视电视。于是,乐视庞大生态系统板块之一的乐视电视,摇身一变成了“乐视模式”的范例。 在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导师分享会上,贾跃亭在演讲中称将聚焦现有市场,启动内部组织变革,争取在三年内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