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oremail最新资讯  > 正文

邮件老兵Coremail品牌升级 发布企业轻协同工具

2016-11-10 1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邮件老兵Coremail品牌升级 发布企业轻协同工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remail 校园邮助力高校学业、就业、创业

信息化浪潮席卷校园,校园邮箱作为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产品,肩负着协助实现信息化建设的责任。校园邮箱也不断与时俱进,衍生出更符合老师和学生需求的产品。Coremail论客是国内领先的电子邮件厂商,长期专注于提供电子邮件整体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拥有终端用户超过 8 亿,一直为网易等运营商提供邮件服务,拥有非常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2015 年,Coremail 校园邮正式上线,并在原来全自建和全托管的场景上,首创“教?

Coremail论客 邮件系统孵化轻工具

在这互联网耀眼的时代,不论60,70,80,90,00大多数群众都配上智能手机,网络的发达一台智能手机解决您无数的问题,吃饭,旅游,交通,娱乐等等,当然,少不了的是工作。近几年有知名的没有知名度的企业一窝蜂的都在打造新的办公模式,研发各种办公软件帮助企业提升办公效率。然而您会在各大平台疯传的工作软件APP的热潮,而钉钉,微信,QQ对于大家来说都是耳闻能详,并不陌生,那它们是否就适合办公吗?【QQ】1999年诞生QQ,陪伴许?

QQ邮箱 V3.0,来了!

2014年第一季度,QQ邮箱手机端V3.0陆续登录iOS和Android平台,它的最大变化是全面支持邮件通用协议,除了支持添加QQ邮箱以外,还可添加Gmail等其他邮箱到这里查看与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