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R最新资讯  > 正文

亮风台发布HiAR Glasses眼镜 支持3D手势识别

2016-11-08 22:55 · 稿源: 资讯索引
《亮风台发布HiAR Glasses眼镜 支持3D手势识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们与爱普生聊了聊有关AR、投影的未来

也许更多人眼里,爱普生是家打印机公司。但除了打印机,爱普生还有第二大业务——视觉交流。视觉方面业务主要分为投影业务和AR智能眼镜。爱普生的投影机在行业内已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近期爱普生创新大会推出的解决方案中,有两部分最让人印象深刻。其一是教学使用场景的双屏拼接互动教学方案,包含两台爱普生两台CB-696Ui投影机和白板贴膜。投影的白板范围比普通教学时的黑板更长,两屏幕间能实现跨屏幕互动,如将一屏幕里的物体,

对话易讯理想史凌波:AR在手机上能成功吗?

在Google Glass的热潮褪去后,行业上普遍认为受制于技术的发展,AR的时代远未到来,市场上对于AR的关注度也在下降。然而,当微软推出了Hololens以后,AR又格外令人期待。在中国市场,一家叫做易讯理想科技(以下简称“易讯理想”)的公司却坚持要让AR先在手机上普及起来,他们的路径是否正确?网易科技受邀采访了易讯理想CEO史凌波,共同探讨AR的未来形态。

vr眼镜怎么使用?vr眼镜使用教程图解

现如今市场上vr眼镜很是火热,越来越多的朋友愿意买一个回家尝试,但是对于它的使用,还是有很多的疑惑,到底要怎样才能玩出花样呢?下面就以暴风魔镜4为例,为大家介绍下vr眼镜怎么使用。

AR手机是什么 AR手机会是下一次交互革命?

当绝大多数手机厂商还在追求后置双摄拍照的时候,已经有人开始潜心研究AR手机了。刚刚结束的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华硕发布了全新的ZenFone AR手机,配备5.7英寸2K屏、骁龙821处理器、8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0 Nougat定制的ZenUI VR 3.0系统。AR手机技术旗舰配置的背后,ZenFone AR最大特色是采用华硕为AR增强现实打造的2300W像素TriCam三重镜头系统,支持运动追踪和景深探测。华硕ZenFone AR是谷歌Tango平台的第二款机型。去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