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2016-10-29 2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节后不想上班怎么办?来苏宁给自己换台iPhone XS

十一国庆圆满结束,小伙伴们在路上堵得心慌,玩得拥挤,终于回到了那个既枯燥又熟悉的家中,躺在床上,等待着上班。思来想去,总觉得7天假期还是太短,有点意犹未尽。但生活总要继续,工作总要完成,心中有万分不舍,还要上班上学。很多人因此患上了节后综合征,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此时也许只有买买买才能慰藉自己?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南京家装行业将迎新变化!苏宁联合百大品牌成立“智造”联盟!

2 月 27 日,“智”造生活—— 2019 年春季“智造”家装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徐庄召开。会议上,南京装饰材料协会及南京市交家电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联盟倡议,苏宁作为主要响应单位表示:基于整个家装行业、消费者与企业的现状及痛点,苏宁将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联合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推动标准化建立,打造“一站式”家装联盟,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南京装饰材料协会会长牛景和、南京交家

不是危言耸听:小尺寸电视有可能会伤害你的健康

随着彩电市场的机型近年迅速增多,各种OLED、QLED、8K、4K之类的选购标准让非专业人士摸不清方向。对于家里电视应该买多大,也成为了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有人说我就是喜欢大屏, 70 英寸往上看着才有感觉;有人愿意选择小屏幕觉得更便于“视野聚焦”……苏宁易购近日发布的《彩电消费指南》提醒:如果电视尺寸选择不当,会对眼睛造成一定伤害。根据人体生物学我们了解到,眼睛好比一架照相机,其中的睫状肌在相当意义上就发挥了驱

苏宁小店开启“商品预售”功能

近日,苏宁小店线上商品预售功能率先在南京开启测试,并将于一周后在全国范围正式上线。据悉,预售功能以应季生鲜品、原产地生鲜品为主,将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以降低部分高价值商品在门店/前置仓滞销导致的损耗。​

苏宁与26家海外商企达成合作,三年内将投百亿欧元全球采购

在昨日的进博会上,苏宁宣布将与 26 家海外机构、商协会、企业等进行签约,并陆续达成更多合作。未来三年,苏宁初步拟定了一百亿欧元的全球采购计划,旨在打造智慧零售驱动下的新一代“全球智能供应链”。

跑赢大盘9倍后,苏宁如何破局2019空调寒冬?

2019冷年开启后,空调市场步入下行空间。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8年,空调市场零售量规模为5703万套,仅同比微增1.6%,甚至在第三季度出现了量额大幅下跌。外部经济、地产等宏观环境不利,内部空调市场增长动力不足,关于后市,悲观是业界预期的主旋律。 图:2018年空调市场总规模【源自奥维报告】 然而,空调行业凛冬真的来了吗?业内依然有乐观数据。苏宁空调年度数据显示,2018全年,苏宁空调全渠道增长35%,远超行业水平。

“小芈月”李景儿现身北京 助阵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

9 月 21 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于北京正式启动,迎来 2018 年最IN秋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11 岁的“小芈月”李景儿亮相现场,甜美献唱,为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助阵打CALL。“小芈月”李景儿此次是以“前辈”身份,现场演出,给小童模们带来了榜样的力量。身为新丝路 2012 年少儿模特大赛总冠军的她,在 18 个月大时就登上T台走秀。正是那个时候,她开始懂得什么是“美”与“自信”,由此便

金秋9月,苏宁企业会员日带你“团建嗨翻天”

每月的26日是苏宁企业购为企业会员量身打造的“企业会员日”,每档会员日均以场景化为企业会员提供企采解决方案。9月的会员日也没有缺席,25-26日两天,苏宁以“企业团建”为主题场景,为企业用户呈上外出团建解决方案。金秋送爽,正是企业团建出游的好时期,即将团建的你们,有没有准备好呢?九大场景搭建,多方位服务中小企业苏宁企业购(B.SUNING.COM)是苏宁易购旗下的一站式企业采购及服务平台,已服务企业会员累计超200万家,名

苏宁双十一线下抢战报:净水器首日增长4088%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期间,苏宁双十一线下提前抢落地全国数百个城市。最新数据显示, 26 日当天,苏宁净水器全国门店同比增长4088%。美的、沁园、A.O史密斯获最受欢迎品牌前三。除全国范围内的净水团购、微信秒杀活动,苏宁双十一提前抢在县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县域市场消费者选购正品行货的需求日益迫切,苏宁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策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物流、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