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2016-10-19 20:17 · 稿源: 资讯索引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陪伴机器人PK人类妈妈,谁是孩子的亲密玩伴?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哆啦A梦”,在动画片中,哆啦A梦每次都会从神奇的口袋中拿出各种工具来帮助大雄度过难关,有种天下无敌的既视感!相信很多人也希望能拥有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功能强大的机器猫!其实,这并不是一个都没遥不可及的梦想,在现实中,我们是可以找到相似的神器,就是机器人! 作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行业,很多人对机器人还不是很了解,总觉得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生活中我们用不到。其实不然,机器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机器人独角兽优必选亮相央视网络春晚 “醒狮”机器人成为网红

2017CCTV网络春晚于1月20日小年夜晚播出,央视名嘴撒贝宁、朱迅等坐镇主持,综艺大咖大鹏、大张伟等众明星倾情表演,精彩绝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晚会开场表演别具一格,凤凰传奇带来热情的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优必选科技的Jimu狮子机器人为其伴舞,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的吉祥祝福。最近这款颜色和造型都很讨喜的“醒狮”机器人频频亮相央视,俨然已成为网红。此前,阵容强大的642台“醒狮”刚在今年央视元旦晚会亮相,本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颠覆传统决策思维,机器人的商业决策是如何实现的?

得益于信息技术和移动网络的飞速发展,由信息和数据所构建的基础商业世界越发成熟,大数据促使商业智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从传统BI到AI的转变,商业也经历了一次产品模式和理念上的巨大改变,这种改变不仅使得企业决策人员可以参与甚至主导整个数据分析,让商业决策更加有理有据,同时也加速了企业由IT驱动转向DT驱动的脚步。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企业对数据价值的认识更加深刻,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代表的前沿技

三宝平台机器人再成焦点,应用才是创新中的难题

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于10月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三宝平台机器人作为旗瀚科技旗下领先的智能化平台机器人亮相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极高关注度,再度成为行业焦点。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观三宝平台机器人展位在目前,虽然整个服务机器人行业在飞速发展,但是由于服务内容形式、交互内容单一,无法适应复杂动态环境和协同任务等问题,导致服务机器人无法大规模普及应用。而旗瀚科技开创性提出的

机器人+正在成为现实,开发者生态打造还看旗瀚

2017年 8 月23- 27 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一举引爆世界科技圈。其中,旗瀚科技带来了阵容强大的“机器人服务军团”,上演现实版的“机器人总动员”,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前沿的视觉盛宴。机器人+百行百业,应用趋势已成定局当下,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一个发展迅速且趋于良性发展的状态。据《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6》显示, 2010 年前中国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的企业不到 20 家。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4200万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最近宣布成功获得4200万美元的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进其AI-enabled视觉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拓展。这轮A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Astanor Ventures和Red River West领投,使RoboVision的总融资额达到6500万美元。Rob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Van den Driessche表示,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加强全球业务,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AI�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贾跃亭差点失去美国总部大楼 FF拖欠100万美元租金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其房东、南加州房地产公司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达成协议,只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继续留在其洛杉矶总部大楼。如果法拉第未来违反了任一条款,雷克斯福德有权触发48小时的付款要求。由于法拉第未来并未支付这笔款项,房东打算将该公司驱逐出去。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年增速第一!追觅扫地机器人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认证

    追觅科技获颁沙利文“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几乎百分百覆盖。沙利文认证是获得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认证机构,本次对追觅科技的仿生机械臂技术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开创性成果予以认可,也标志着追觅科技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和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证,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增速第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以及机械臂家族的热销三大战绩,都是追觅科技以技术拓宽赛道的有力反馈。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马斯克:聊天机器人Grok将向X平台所有高级账户开放

    马斯克称,本周晚些时候,大模型Grok将向X社交媒体premium订阅用户全面开放。3月18日马斯克旗下xAI宣布开源Grok-1。该公司团队成员曾在DeepMind、OpenAI、谷歌研究院、微软研究院、特斯拉及多伦多大学供职,由埃隆・马斯克领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