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全球品牌榜单:苹果 No.1,Facebook 增长超快!

2016-10-08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近日,国际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发布了《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2016 Best Global Brands report)报告。而在这之前,Interbrand已经连续16年发布了此项报告。

前10名分别为:苹果、谷歌、可口可乐、微软、丰田、IBM、三星、亚马逊、奔驰、通用电气。

报告显示,苹果已经连续 4 年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达到了 1780 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 5 %;谷歌排名第二,其品牌价值为 1332 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 11 %;可口可乐公司则排名第三。

特斯拉首次进入榜单

而在前100名中,汽车和科技品牌占据了其中的29席。涵盖这两大概念的特斯拉也首次进入了该榜单,位列第100名。在 Interbrand CEO Jez Frampton 看来,科技企业之所以能成为全球最佳品牌榜单上的主导力量,不仅是因为他们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更是在于他们能够引领整个时代的发展方向。

《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完整榜单

中国企业华为则在榜单中排名第72位,企业价值为58.35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18%。另外,三星,因为 Note 7电池爆炸事件,陷入了巨大的舆论漩涡,但相对于2015年,三星的品牌价值涨了14%,达到518亿美元。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应该归功于三星过往良好的口碑和他巨大的体量。

中国企业华为排在榜单中第72位

其中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5家公司分别为 Facebook (增长了48%)、亚马逊(33%)、乐高(25%)、日产(22%)和 Adobe (21%)。而从国家来看,美国占据了前100名中的52家,德国占据了10家,法国也有8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