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赖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人最容易成为老赖?看完这些特征很吃惊有木有

2016-09-28 13:24 · 稿源: TechWeb.com.cn

《什么人最容易成为老赖?看完这些特征很吃惊有木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基于近300万样本得出老赖画像的典型特征:东部地区,40到49岁,男性,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看来学历高并不等于信用高...

男性老赖约占老赖总人数的四分之三,是女性老赖的三倍...

从学历来看,拥有大专学历的老赖占总数的37.24%,其次是本科生,占比33.36%,第三是中专占25.15%...

其中浙江、江苏、福建受到信用惩戒的老赖数量、因信用惩戒还款的老赖数量均位居前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苹果门店称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网友看完无语

    有网友反馈称,iPhone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可能会烧机?有网友反馈称,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发文:温馨提醒,拿到了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朋友,切记不要尝试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去充电,单排9针和单排11针,间隙稍小,运气不好会烧机。这些所谓的声音,都是怎么来的?

  • 闫妮主演电影上映!网友:看完《最后的真相》被闫妮演技震撼到了

    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于8月25日正式上映。有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被闫妮演技震撼到了。闫妮仍然在影坛上不断挑战自我,展现出演员不同的风采。

  • 值得追!赵本山新喜剧《鹊刀门传奇》首波口碑出炉:观众看完狂赞

    赵本山强势回归,一部江湖中的喜剧传奇《鹊刀门传奇》来了,你期待吗?从腾讯视频公布的情况看,8月18日起,每天中午12点《鹊刀门传奇》开始更新,不错从用户的反馈看,口碑似乎非常的不错。虽然很多梗都比较老套,但在东北喜剧的独特风格下,冲突和误会都相当自然画面也给人一种《乡村爱情》的既视感,真是越看越好看。

  • 小车被运粪车追尾灌一车粪便 网友看完不淡定:车没法要了

    私家车等红灯被拉粪车追尾,这真是没sei了。辽宁沈阳一私家车等红绿灯时被拉动物粪便大货车追尾,结果动物粪便泼了私家车一整车。”有网友看完之后表示,隔着屏幕都闻到味了,这车不能要了,4s估计都不想修了。

  • S5M2还是S5M2x?松下全画幅新机到底该怎么选啊?看完秒懂

    OK,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各位已经入手,或者计划入手松下S5M2/S5M2x的朋友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吧,期待各位的持续关注,那么我们下期再会!

  • 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什么人群吃?这四大群体要注意!

    膝关节作为身体重要的承重关节,也是人体中退化最早、损伤最多的关节,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身体健康,如果受损,容易出现骨骨摩擦引发疼痛。如果你也曾有突然下蹲时、上下楼梯时出现膝盖疼,运动后关节肿胀等现象,尤其现在进入夏季,在长时间吹空调后膝盖有疼痛加剧的情况,好像传说中的“老寒腿”,那可要引起重视,这是关节在向我们发出求救信号,该多多关注它了!氨糖是氨基葡萄糖的简称,有助于养护软骨,那么保护软骨的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什么人群吃呢?这4类群体要重点关注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什么人群吃?这四类群体要特别注意:随着年龄增长导致关节软骨出现退化的中老年人;高强度运动人群,长期过度、剧烈的运动以及不正确的运动姿势都会诱发一系列关节问题;久坐的办公室白领,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工作,颈、肩关节受压力大,易造成腰酸肩周疼痛等问题;体重超标减肥人士,肥胖会加重关节的负担,加剧关节的磨损和退化。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什么人群吃?关节疼痛已经不再是中老年群体的专属,近年来有年轻化趋势,因此久坐、有不良运动习惯、体重超重等群体也要注意保护好关节健康。

  • 蚂蚁庄园7月17日答案 为什么人类的手指中只有大拇指是两节

    为什么人类的手指中只有大拇指是两节?这是2023年蚂蚁庄园7月1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3年7月17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为什么人类的手指中只有大拇指是两节?与工具使用有关不是古猿的遗传答案:与工具使用有关解析:人类的手指结构并不是古猿的遗传。人类进化后,上肢不再用于爪行,两节的拇指比三节更强劲,适合使用工具,可以单独�

  • 东京大学研究人员:通过识别面部特征 AI可充当测谎仪

    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结合面部表情和脉搏率数据的机器学习方法,用于自动识别欺骗行为。他们的目标是开发一个公正可靠的系统,可以在与犯罪受害者、嫌疑人和心理健康问题个体的讯问中提供帮助。尽管数据集规模有限,但这项研究为有兴趣利用自动欺骗识别系统的面试官提供了基础,同时强调了在应用中道德考虑和法律合规的重要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