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钱包上线外币零钱兑换业务 小额兑换不再难

2016-09-19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消息 百度金融日前和以色列创业公司TravelersBox合作,在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和菲律宾等国家上线了外币零钱兑换业务,满足中国出境游客的小额外币兑换需求。据了解,这是中国首家提供此类兑换业务的第三方支付工具。

也就是说,以后在这些国家旅游,中国游客再也不用担心零钱兑换难的问题了。在该业务覆盖的国家及地区,用户只需在机场或酒店找到TravelersBox兑换机,就可以进行零钱兑换。目前,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意大利马尔本萨机场、日本成田机场、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以及意大利米兰假日酒店已配置了TravelersBox兑换机。

零钱兑换的步骤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TravelersBox兑换机上选择“百度钱包”,输入个人邮箱地址,将需要兑换的外币存入放钞处,点击完成即可收到确认邮件。然后按照邮件中的指示输入国家等信息,登录百度钱包账户,就可以查收兑换成功的余额了。

虽然目前覆盖该业务的国家只有4个,但百度钱包表示会在今年底将业务范围扩大到意大利贝尔加摩国际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机场、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印度孟买机场、德里机场、泰国苏梅岛机场等六个国家的主要机场,后续也会逐渐完善海外的生态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