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he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TheAppStore.org网站的苹果 App 筛选式搜索好便捷!

2016-08-31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消息,近日一个名为 TheAppStore.org 的网站上线了,The App Store 是一个针对苹果手机、iPad、Mac设备应用搜索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浏览器来根据评价等级、价格、发布日期筛选最好的应用,同时还可以根据分类来界定应用的使用范围。

TheAppStore.org 网站

除了响应速度比 iTunes 更有保证之外,搜索结果可根据最近更新、评价以及价格等条件进行过滤,可以让你更快地找到目标应用。而点击搜索结果后,网页就会跳转到应用的 itunes.apple.com 链接,并自动打开 iTunes 供用户选择下载。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经常需要在桌面端找寻应用的网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