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租车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2016年上半年营收29亿 净利10.62亿

2016-08-23 2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神州租车2016年上半年营收29亿 净利10.62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阴阳师吉原之宴LBS鬼王不知火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及地点详解

阴阳师五一期间将会上线LBS鬼王活动吉原之宴,这次的鬼王在哪个地方,活动的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押金有希望了!ofo还钱:三个月还上海凤凰3500万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之前被ofo欠了 6000 多万的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披露的消息,小黄车ofo最近三个月还了上海凤凰 3500 万元的欠款,这对于深陷危机中的小黄车相当不易。

加密市场真的是理性市场吗

​每一次市场震荡,不断的有人上下车,不管是基于短线利益或者是风险考量,人为短期操作是否真的是在做有用功?

扫黄打非办:今年第一季度共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9起

今日,“扫黄打非”办发文称,今年 1 至 3 月,全国共立案查处“扫黄打非”案件 1079 起,其中​刑事案件 130 余起,涉网络案件 541 起。

IBM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荷兰打击自行车盗窃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IBM比荷卢(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正尝试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荷兰减少自行车盗窃行为。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switch 国行版NS什么时候出

就在4月18日下午,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的登陆中国市场,还没买NS主机的小伙伴终于是可以买到国行版本了。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

今日,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表示“截至今年 4 月底,抖音平台上与城市形象有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 4 亿个,用户点赞量达624. 8 亿;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近2. 9 万个,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近 6600 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视频获得 1065 亿次播放量、 31 亿点赞量。”

微信最需要的功能竟被QQ抢先!QQ 8.0对比旧版

4 月 13 日,QQ迎来了它的8. 0 版生日,在APP Store的更新描述中,可以看到新版除了优化QQ外观以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语音消息的暂停与进度拖动了。

代号大力神!小米骁龙855旗舰新机曝光:会是MIX 4?

除了小米 9 和红米旗舰,小米似乎还有一款骁龙 855 旗舰在研。

和平精英手游新手礼包汇总 和平精英礼包领取地址

和平精英手游已经开启测试,同时官方也推出了不少新手玩家的礼包活动,玩家有机会领取到大量的游戏内永久皮肤、道具的奖励,以下我们来看下礼包领取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