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和解甚至合并在一起?滴滴优步皆称不评论流言

2016-07-21 15: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和解甚至合并在一起?滴滴优步皆称不评论流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发布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最新进展:短信报警扩展至12城

今日,滴滴发布了相关安全措施及功能升级进展。滴滴表示,“短信报警”功能已经扩展至烟台、江门、石家庄等 12 个城市,当乘客使用“一键报警”时,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将自身位置、行程信息发送当地短信报警平台。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感谢检查组入驻滴滴 积极配合各项工作

据媒体报道,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有关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与滴滴发布企业公务出行“易企行” 用友将连接更多企业服务

近日,在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用友与滴滴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企业出行服务达成全方位合作,推出了针对企业公务出行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易企行”。该方案基于共享经济模式,向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化用车服务和SAAS端用车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员工出行体验、优化员工报销流程、降低企业公务出行总成本。具体来说,企业在选择“易企行”服务后?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提供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全桔”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或将大幅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