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十周年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预测苹果明年6月29日将推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

2016-05-10 1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10日消息,苹果2007年推出的iPhone明年就要满10岁了,现在外媒已经开始猜测,苹果明年将发布iPhone十周年纪念版。

外媒预测苹果明年6月29日将推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

外媒The Motley Fool专栏作家Ashraf Eassa发表个人预测,称苹果明年6月29日将推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Eassa还表示自己听到了许多类似的猜测。

初代iPhone是由乔布斯在2007年1月份发布,同年6月29日开卖。这也是Eassa预测iPhone十周年纪念版会在6月29日推出的原因。

苹果之前也有过为慈善义卖设计过限定版,例如今年4月份,苹果首席设计师Jonathan Ive就操刀设计了限定版iPad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