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信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景通:景区微信运营核心在于落地经营

2016-05-06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黄金周对于每一个景区都是一场战役,接入微景通平台的景区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借助微信的支付能力,通过线下二维码物料,引导游客使用微信扫码购买门票,然后直接在景区验票闸机上扫码入园,无需再排队和换票,有效缓解了旺季景区巨大的客流量,减轻景区运营压力。

作为微信官方在旅游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五一黄金周,微景通合作的多家景区入选“微信支付旅游狂欢节”,其中有以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山东台儿庄古城、浙江雁荡山为代表的知名景区。活动期间,游客在微景通指定合作景区购票,将会享受购票立减现金比较高200元,减免金额由微信官方补贴给景区。据数据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入选微景通“微信支付旅游狂欢节” 的所有景区,微信销售门票近5万张,销售金额高达千万,其中仅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通过微信售出9870张,销售金额近200万元。

(图为:游客正在乐和乐都通过微信扫码购票)

微信智能购票不仅为游客带来了便捷,同时将线下客流量转化成景区官方微信的粉丝,这些具有支付行为的粉丝,将在景区未来的商业拓展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微景通CEO许伟曾多次在内部表示,景区+互联网,相对不是发几篇段子,找几个自媒体大号做点广告那么简单。核心在于如何将互联网与线下结合,通过落地化运营服务游客,营销未来。

今天,微信正在不断开放的连接能力,印证着传统行业+互联网不是要逃离线下,而是如何有效整合。所以,微景通将携手微信官方制定更多的政策和扶持机会,积极推动景区+互联网落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