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华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华三集团股权交易正式完成 紫光股份占股51%

2016-05-05 13: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5日消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股份)今日发布公告,宣布与HewlettPackardEnterprise就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股权的交易正式完成。交易完成后,紫光股份拥有新华三51%的股权。

新华三集团股权交易正式完成 紫光股份占股51%

新华三包括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和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HPE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于英涛将出任新华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新华三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

品牌的全系列网络、服务器、存储、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

同时,新华三也是HPE

品牌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在中国的独家提供商。(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