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接连不断!快盘宣布停止个人用户存储服务

2016-04-27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 月 27 日消息今日,新浪微盘才宣布关闭免费用户的存储服务。昨天,快盘也发布类似的公告表示,26日起快盘停止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过期将不再保留,此外快盘将全面转型个人视频服务。

以下为快盘服务调整公告全文:

尊敬的快盘用户:

您好,为配合监管部门专项整治网盘行动,快盘即日起将调整服务功能,包括以下(不仅限于)措施:

1. 停止快盘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到2016年6月30日,请在此之前及时转移您的数据,过期将不再保留。

2. 2016年6月30日以后,快盘将全面转型个人视频服务。原快盘Android客户端/iOS客户端用户可选择升级APP,使用新服务。

3. 对于绑定了小米帐号的快盘个人用户,数据将延期保留到2016年8月15日。我们将在2016年6月15日后,在小米手机MIUI文件管理器内提供迁移工具,便于用户将数据迁移到小米云。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快盘的支持,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以后在新的业务方向上,快盘能继续为您服务。

快盘团队

2016年4月26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