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跟免费说再见!新浪微盘停止普通用户存储服务

2016-04-25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今天中午,新浪微盘团队发布《新浪微盘产品调整公告》,表示将于2016年6月30日关闭免费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公告还表示,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网上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清查工作,对不良信息进行集中清理,将关闭新浪微盘的搜索、分享功能,直到清理完毕。提醒用户及时备份您的文件,过期新浪微盘将不再保留您的数据。付费用户(微盘会员、微博会员及新浪VIP邮箱用户)的服务不受到此次调整影响。

新浪微盘是新浪基于微博关系链,打造的一款云存储网盘及新浪微博的官方网盘,功能和百度云、360云盘等没有太大区别,其良好的分享机制,成为了很多电子书、美剧、电影、学习资料爱好者的分享网盘。

新浪微盘产品调整公告

尊敬的新浪微盘用户:

您好, 4月25日起,新浪微盘将调整服务功能,包括以下(不仅限于)措施:

• 停止新浪微盘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所有用户数据将保留至2016年6月30日,请在此之前及时备份文件,过期将不保留您的数据。

• 为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网盘上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清查工作,对不良信息进行集中清理,关闭新浪微盘的搜索、分享功能,直到清理完毕。

• 对于微博会员、VIP邮箱用户,我们将提供替代方案,保证稳定服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新浪微盘的支持,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新浪微盘团队

付费用户服务调整说明

因业务调整,新浪微盘将于2016年6月30日关闭免费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付费用户服务调整说明如下:

1. 本次业务调整,不影响付费用户正常使用微盘存储服务 ;

2. 为配合监管部门专项整治行动,微盘将逐步暂停分享及站内搜索服务至整改结束;

3. 如付费用户到期,微盘将提供30天续费期。续费期内可正常下载文件,禁止上传文件。如超出续费仍未续费,将不再为您保留微盘中的文件;

4. 本次服务调整说明中提及付费用户包括:微盘会员、微博会员、新浪VIP邮箱会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