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xbox360停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代“之死”!微软宣布xbox360停产

2016-04-21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 近日,微软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正式停产家用游戏主机Xbox 360。微软方面表示,由于Xbox 360系统太过老旧,已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所以才做出停产决定。不过仍会继续销售现有库存Xbox 360,切仍会为其提供技术支持。

Xbox 360死微软旗下的第二代家用游戏主机,于2015年11月22日上市。据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3月底,Xbox 360在全球的销量将近达到了8550万台。

微软方面表示,Xbox 360虽已正式停产,但仍会继续销售现有库存产品,未来也会为相关设备提供技术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