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年度安全报告:恶意应用占比不足0.15%

2016-04-20 08:55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发布Android年度安全报告:恶意应用占比不足0.1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苹果再次因涉嫌滥用其应用商店控制权而遭到指控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再次遭到审查,因为有屏幕时间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商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投诉它滥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权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直播平台“压榨”主播?Dlive联合Lino用区块链实现“平台零抽成”

​视频流媒体直播产业正发展得风生水起。据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深度研究报告》预计,2021 年市场规模将突破 100 亿美元。但大平台抽成高,小平台观众少,创作者和平台之间的利益冲突问题亟待解决。

全能选手,华为MateBook 14尽享多面生活之美

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么一群人,无论工作学习有多繁忙,他们总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积极向上的面对一切。面对生活与工作学习,他们勇于尝试、无限探索,时刻充满正能量。简直是钢铁般的意志和体力。你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吗?快来了解一下多面全能的法宝HUAWEI MateBook14 吧,你的能量补给站。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MateBook家族为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所打造的 14 英寸轻薄性能本。其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贴心实用的设计、强

以梦为马,滚马网络团队毅骑500公里挑战极限

毅骑,是一场心灵洗涤的体验,是一场团队精神的考验,更是一次自我生理与心理的突破4 月 20 日上午9:30,杭州滚马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横冲直撞 30 岁”为主题的团队毅骑活动,滚马网络杭州总部员工以青春热血和饱满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才能走更远3 天 500 公里的环千岛湖骑行是什么概念?杭州到南京的距离为246.1km,这意味着毅骑队员们要在三天内用单车从杭州到南京骑一个来回!20 日上午队员?

新上市硅谷公司Zoom超越Lyft 成为今年科技IPO市值第一名

最近上市的美国硅谷科技公司Zoom,在短短第三天的交易中,市值已经超过Lyft,成为今年上市的所有科技公司中市值最高的企业。本周二,Zoom股价上涨5%,至 69 美元,收盘时资本市值显示为 177 亿美元。同一天Lyft的股价下跌1.1%,至60. 25 美元,目前市值为 172 亿美元。

释放你的创造力,来MongoDB Hackathon与黑客大佬巅峰对决

当全国黑客、开发人员和创客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创造力之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到底是前所未见的技术对决,还是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大秀?答案尽在MongoDB Hackathon! Hackathon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电脑程序员以及其他与软件发展相关的人员,可以通过构建有趣的东西让富有创造力的灵魂得到满足。为了能够共同开发、创建更好的应用,全球领先的开源技术公司MongoDB,于 2019 年 4 月 8 日开启了Hackathon(黑客马拉松大赛),邀

日入20亿,华为悄悄成立一家创投公司

这缘于一则不起眼的消息。企查查显示, 4 月 23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7 亿元人民币,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以及总经理均为白熠。

《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不得删除消费者不利评价

《意见稿》要求,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应当建立健全信用评价制度,公示信用评价规则,为消费者提供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内经营者进行公开评价的途径。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不得删除消费者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内经营者的评价。

JDG经理透露红米教练将回韩国,LPL又损失一位强力教练

斗玩网原创:JDG战队英雄联盟分布的经理在4月27日发布了几条微博,其中就提到了红米教练的去留问题,而给出的回复是“home”,暗示红米教练将回到韩国执教,这对于LPL赛区的战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