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汽车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把古希腊诸神名字承包了?雅典娜、宙斯、 美杜莎

2016-04-13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方面对苹果汽车项目的话题都很低调,不过苹果近来似乎又有新动作,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期似乎悄悄在硅谷地区新购买或租赁了一系列新建筑。据悉,该建筑在苹果内部的正式命名为“瑞亚”(Rhea,众神之母),且极有可能同苹果汽车项目“泰坦”(Titan)有关。

据报道,苹果神秘的“泰坦计划”电动汽车项目据称坐落于加州森尼韦尔市的一系列建筑中,此外,该建筑的建筑计划文件里也出现了类似“固定式车轮平衡机”、“润滑油管”等与汽车相关的字眼,基本可以确定这些建筑的确与苹果汽车项目“泰坦”(Titan)有关。

除了“瑞亚”,苹果对有些建筑的命名也都来自古希腊神话,比如珀加索斯(Pegasus,生有双翼的神马)、美杜莎和雅典娜、宙斯等。

美杜莎(Medusa),这个位于加州桑尼维尔地区的前生产设施现在已经苹果被用作开展诸如眼球追踪和视觉实验室等项目。

雅典娜(Athena),雅典娜的前身是美信的芯片制造工厂,但我们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利用这一设施。

宙斯(Zeus),“宙斯”其实就是一个位于加州圣何塞地区的一个大型研发设施,苹果现在似乎将其打造成了一个临时试验室,并为其配备了大量研究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