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萌萌哒!iPhone 6s广告请来了逗比的甜饼怪

2016-03-17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 尽管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不过苹果对“旧品”iPhone 6s的宣传毫不懈怠。这不,iPhone 6s新广告又来了。在新广告中,请来了《芝麻街》中逗比的甜饼怪,主打“Hey Siri”语音助手功能。

iPhone 6s广告 - Timer

苹果发布的这一支新的iPhone 6s广告,主打“Hey Siri”语音助手功能。广告中,甜饼怪饼干放进烤箱后,让 Siri 设置计时器,还用Siri打开了音乐消磨时间。没过多久,心急的甜饼怪问Siri:“Hey,Siri,检查下计时器”。结果才刚过去一分钟,甜饼怪的反映是崩溃的。

二月份,苹果也发布了了两则iPhone6s视频广告,主打3D Touch和Live Photos两个功能。

iPhone 6s广告-Live Photos

在Live Photos的广告视频中,旁白用诙谐的语气介绍了这款“不只是照片”的应用,因为用户也可以借它“重温美好的那一刻”。

iPhone 6s广告-Less Time

广告视频展示了3D Touch和Quick Action,——“有了3D Touch,你可以在iPhone6s上花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