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贴图库被关最新资讯  > 正文

贴图库被关事件进展:域名列入工信部备案黑名单

2016-03-16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消息,本月3号,国内知名图床服务网站贴图库在部分地区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据站长之家了解,贴图库因被检测到非法内容,遭到网信办下令要求域名服务商易名中国将域名clientHold(锁定)处理。详情可查看站长之家此前的报道

站长之家 备案查询结果

关于服务的恢复时间,此前有用户从贴图库处得到的回复是:“需要时间解决。”而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贴图库主域名tietuku.com及备用域名tietuku.cn目前都已被列入工信部备案黑名单,域名备案主体被强制注销。为此,站长之家联系了贴图库官方人员,贴图库暂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贴图库一个云存储服务商,免费、高速、稳定的运营理念,以开放平台的方式与网站实现无缝对接。网站将图片资源存储到贴图库,实现图片外链,解决网站的图片存储问题。由于贴图库无预警关闭,目前已导致众多中小网站的处于瘫痪半瘫痪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