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专车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场交通事故,暴露了专车背后法律和服务的真空地带

2016-03-08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一场交通事故,暴露了专车背后法律和服务的真空地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D打印号角,即将再度吹响

想必还有相当部分的投资人在担忧科创板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新三板,尤其是在首批公开招股说明书的那 9 家企业一言难尽,尤其是被市场疯狂diss了一把的江苏北人,给大家来了个开门透心凉。

太极经典再临 铭瑄GTX1650 终结者显卡性能测试

上期给大家介绍了铭瑄首发四大系列的GTX1650 显卡,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GTX1650 到底性能如何了,英伟达官方发布GTX1650 售价为 1199 元,与 10 系的GTX1050Ti首发价一致,这就有好戏看了,不得不说今年GTX1050Ti堪称年度弟弟显卡,被花式吊锤。英伟达这次的GTX1650 拥有 896 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为1485MHz~1665MHz,采用4GB/GDDR5/128Bit显存,频率为8000MHz,重要的是功耗控制到了75W的范围,无需外接供电也能轻松运行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重做后技能怎样?石头人重做技能介绍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近日有消息进行了重做,石头人重做后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大招的效果和伤害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石头人重做的相关介绍。

三星Galaxy A 系列全面布局中端市场 Galaxy A40s治愈电量焦虑症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与社交媒体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热衷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分享自拍、短视频,无论美食还是美景,都希望能够与亲友保持互动。三星深入洞察了年轻消费者需求, 2019 年 4 月 17 日,三星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 23 座城市,发布了充分满足年轻人群社交分享诉求且相当性价比的Galaxy A系列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A40s凭借其搭载的后置三摄、6. 4 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长续航能力,让

realme 手机发布品牌主题曲,国内新款新机将发布

近日正式宣布进入国内市场的 realme 手机今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品牌主题曲《realme》。

让每一个个体都成为云端 云集或将成为新巨头?

4月15日,会员电商云集与腾讯云在腾讯全球新总部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从多维度强化合作,一方面,腾讯云将助力云集的产业化升级,为云集带来计算、存储、安全、运维等方面带来技术助力;另一方面,云集将从消费端提供基于新零售业态的软件云。作为领先的会员电商,云集推动“电商零售云端化”,构建让“让每一个体成为一个云端”的零售生态。2019年1月由云集主办的云博会吸引了逾百家品牌方参与,近万人次参观会

水滴筹回应假病历 水滴筹回应声明公告

日前,有记者发现仅仅290元就能花钱买到众筹文章虚假病历,并且用虚假病历在水滴筹、轻松筹等平台发起众筹,很容易就通过了审核,对虚假病历一事水滴筹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仅仅是通过了初步的审核,并不能提现。

ERP集成RFID打造智能生产、仓库物流系统

打造智能仓库、智能生产工厂,智能收银,一直是很多企业的梦想,让工厂、仓库和店铺的物流透明清晰更智能,这就是为何服装零售企业Adler Modemarkte公司在 2016 年夏天初次采用RFID电子标签与仁和ERP系统结合后又逐渐在其他商店推广的原因。目前,该公司共有 170 个商店采用了这种新技术。此外,公司的中心仓库也装备了RFID技术,覆盖了店铺所涉及的所有物流过程以及配送中心的仓储控制。目前,Adler公司90%的产品都配备了RFID标?

现代起亚汽车将利用区块链技术防止黑客攻击

现代起亚汽车表示开发通过智能手机调节电动汽车性能、效率、驾驶感等的电动汽车调准技术,准备将该技术用在日后推出的新型电动汽车上。

2019DNF5月职业平衡前瞻 韩服更新职业改版日志汇总

DNF到五月了,对于五月的新版本大家期待还是很多的,其中韩服在五月份对职业进行了平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有什么职业改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