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吐槽不停!乐视CEO贾跃亭又来嫌弃Apple Pay了

2016-02-18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消息 今天,Apple Pay正式在中国上线,不少用户已经尝鲜了一番,并得到不错的体验评价。不过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却不是那么看好,公然在微博上吐槽Apple Pay,表示“Apple Pay本质不是支付,只是把iPhone变成银行的一个通道

贾跃亭曾多次公开批评苹果生态封闭,此次贾跃亭发微博表示,虽然Apple Pay体验很爽,不过对苹果生态封闭还是狠狠的吐槽一番,称“应用场景有限,缺乏本地化运营能力,封闭的苹果决定了Apple Pay只能帮它卖iPhone,没有增值”,并顺带捧了一下自家“开放闭环的乐视生态”。

早前,贾跃亭曾在微博中表示:“苹果封闭的闭环模式极大地扼制了技术创新,阻碍了产业进步,伤害了用户利益。”并称“其模式已是帝国黄昏”!

苹果产品Apple TV 也难幸免被吐槽,称“apple tv比超级电视依然落后一个时代”!

只是一直这么说,贾跃亭真的有考虑果粉的感受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