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ES中国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CES中国企业被查抄后续:美国企业起诉后又撤诉

2016-02-06 09: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6日消息,在今年美国CES展上,一家中国企业遭到美国联邦执法人员的突袭查抄,被指涉嫌侵犯美国一公司的专利。最新的消息显示,该中国企业被美国企业起诉后,历经一个月的相互举证,对方美国公司于美国时间2月4日下午,向内华达州的美国联邦法院提出撤诉请求。

CES中国企业被查抄后续:美国企业起诉后又撤诉

1月6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上,江苏常州的菲思特国际贸易公司带着自己研发的独轮平衡车参展,却遭到美国联邦执法人员的突袭查抄,展出的独轮平衡车样品及相关宣传资料被没收一空。不少媒体纷纷以中国公司涉嫌侵犯美国Future Motion公司的专利予以报道。

菲思特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蒋辉表示:“Future Motion公司的律师在看到我们提交的材料后,原本向法院提出延期至2月12日开庭,但却在美国时间2月4号下午向法院递交了撤诉的请求,这等于我们赢了这场官司,接下来我们会要律师就对方公司这一行为进行追偿。”

据蒋辉透露,其产品准备年后正式登陆美国。(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