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艾维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苹果汽车项目停止招聘 因艾维对项目进展不满

2016-01-26 14: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对苹果汽车项目的进展感到不满,并停止了该团队的对外招聘工作。

外媒称苹果汽车项目停止招聘 因艾维对项目进展不满

知情人士称,在一次苹果汽车项目的进展评估会议上,艾维表达了对项目进展的不满,于是导致了之后的招聘暂停。另外,上周还有报道称,在苹果工作很长时间的工程师Steve Zadesky因不明原因宣布辞职,而此人一直是苹果汽车项目负责人。

苹果汽车项目据称代号为Project Titan,该项目的工作人员数量已经超过1000人。

尽管苹果从未公开承认其正寻求生产电动汽车,但苹果招募了许多汽车专家,其中许多来自福特或者梅赛德斯-奔驰等车企,以及特斯拉等等。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开发首款电动汽车,该公司内部将这一项目称为“已承诺项目”(committed project),并将出货日期定在2019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