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太子妃被下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子妃被下线 心塞的乐视回应了:我们会回来哒

2016-01-21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 昨天,乐视热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突然被下架,让不少网友感到心塞。对于下架的原因,业界猜测是由于内容太“污”了,“有伤风化”。对于下架的原因,乐视方面终于给出回应,表示“《太子妃升职记》暂时下线”,“部分内容正在做优化处理,我们会回来哒,相信很快就能重新上线和大家见面。”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尊敬的乐视会员、乐迷朋友:

昨日以来,大量热心媒体、乐迷用户及关心《太子妃升职记》的朋友纷纷通过各种途径问询“太子妃下线”一事,对大家的关切,现统一声明如下:

乐视自制第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开播即得到广大热心媒体及乐迷的关注和热捧,在创下近27亿播放量,26.8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等多项记录的同时,颠覆了互联网剧制作、营销、播出的传统模式,获得了空前的关注。

应有关部门要求,1月20日12:00起,《太子妃升职记》暂时下线(海外用户可正常观看)。由此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太子妃升职记》部分内容正在做优化处理,我们会回来哒,相信很快就能重新上线和大家见面。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另一部刚刚上映的乐视自制《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一路陪伴,不说再见。

乐视

2016.1.21

当然,被下架的不止有《太子妃升职记》这一部网剧,据微博用户@湖南卫视芒果捞爆料,1月21日,约六部热门网络剧被举报后事后审查,其中两部永久停播,其余勒令删改后再审,问题涉及血腥暴力、色情粗俗、封建迷信等。这六部网剧分别是《心理罪》、《太子妃升职记》、《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不过,经过测试,《无心法师》还能正常观看。

对于太子妃被下线当天,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发布了“哭”的表情,疑似用来回应此事。

虽然乐视方面表示《太子妃升职记》会再次上线,不过再上线的版本想必有不少的删减,还没看完的网友也只能错过一些“看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