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生活圈新玩法:360度无死角看世界小姐

2015-12-16 16:16 · 稿源: 驱动之家

自从支付宝有了生活圈之后,就“福利不断”。这次,支付宝带来了新玩法,360度无死角直播世界小姐自拍。

据了解,本周六(12月19日),2015世界小姐总决赛将在海南三亚举行。作为本届世界小姐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支付宝生活圈将为大赛带来新的玩法。

通过支付宝生活圈,用户可以与各国佳丽“面对面”,还可以通过“打赏”评选出总决赛的“网络人气冠军”,目前新西兰佳丽已经获得近7000次打赏。此次大赛的打赏金额将全部捐献给中华儿慈会救助困境儿童。

目前,来自120多个国家的佳丽都已经汇聚三亚,进行紧张的训练和彩排。据了解,通过支付宝生活圈中的“现场”栏目,查看选手们的各种自拍和生活视频,还可以评论,带来一种别样的趣味互动。

在生活圈“现场”中看到,各国佳丽们用自拍展示宴会、化妆、彩排等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并且热情的向观众打招呼,给人一种看直播的感觉。在选手们的自拍中,观众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选手们的风采,还可以看到金碧辉煌的彩排大厅、各式各样的美食等,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除了欣赏选手们美美哒的视频,用户还可以在生活圈对喜爱的美女选手进行“打赏”,过一把评委瘾。 “打赏”不仅是对选手们的鼓励,还将成为官方评选的依据——获得打赏最多的选手将成为世界小姐“网络人气冠军”。此外,用户“打赏”的钱将全部用作公益,由世界小姐官方捐给中华儿童慈善会。

截至12月16日,新西兰小姐、韩国小姐、圭亚那小姐名列打赏榜前三,中国小姐则暂列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南苏丹小姐也进入了前十,成为其中唯一的非洲选手。

附:打赏排行榜的链接 https://ds.alipay.com/fd-miss-world-rank-list/index.html

点击这里可查看2015世界小姐参赛选手完整资料:https://www.missworld.com/contestants/

嗯,无沟不火

网友打赏排名

中国小姐、俄罗斯小姐

下面是目前人气排名最高的新西兰小姐Deborah LAMBI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