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封IP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我被铁路12306拉黑了 12306开始封IP地址?

2015-12-11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消息 近来,12306的“绯闻”实在是多到满天飞,从“让运营商躺着赚钱”的手机双向核验、到“让人眼瞎”的验证码……无一不是槽点满满。而现在,又有网友吐槽称,自己的IP被12306给“封”了。

每年的春运都是一场“速度与智慧”的考验。12306为了“防黄牛”,不止在验证码上下足了功夫,现在连IP地址都给封了!

近来,有网友反映,使用电脑购票,除了可以登录12306首页外,进行其他任何操作均提示“您的操作频率过快”。据悉,这是12306方面为了防止黄牛等恶意刷屏行为,而采用的“封IP地址”手段。但由于“不够智能”,不少正常购票的旅客也惨遭“IP被封”厄运。

由于12306网站为了防止黄牛等恶意刷票行为,采用了“封”IP地址的技术手段,由于不是智能识别,此种手段可能会误伤不少正常购票的旅客。

据猎豹移动李铁军分析称:

12306可能是进行了一种设置,对于一个IP端口,在短时间内频繁向12306服务器提交申请的,会被视为异常,12306服务器有可能会拒绝这个IP端口提出的请求,俗称“封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