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2015-12-03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此,电影将不只是电影,而是社交网络中流动的快乐元素;而消费者不再只是在影院消费电影,更可以通过社交网络,深度体验电影文化,并把电影带来的快乐延伸到不同的时空和场景...

这些年轻用户即是中国电影消费的主力,也是在社交网络中讨论、分享电影的死忠粉...

腾讯将打通QQ、QQ空间、QQ音乐、企鹅FM等多个平台,与优秀的电影公司伙伴一起,开发娱乐虚拟周边产品,搭建社群运营体系,创新推广玩法,共同构建一个开放的“娱乐社交生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48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你遇到没 腾讯手机QQ闪退 网友:重启没用以为手机坏了

    今天下午,有大量微博、小红书网友反馈,称自己的手机QQ出现闪退的情况。有网友表示:卸载重装关机重启都没用以为手机坏了”重启之后还是这样子,又去看有没有更新,是最新版”等等。微信及WeChat月活13.43亿,同比增长2%。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B站猛发力!这几个跳转打开了全域格局

    最近一段时间,B站广告接到麻了。淘宝、拼多多、美团,来者不拒,跳转的链路也非常直接。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发展新质生产力,中科曙光发力绿色算力建设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数据中心的能耗和碳排放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中科曙光作为绿色算力的先行者,通过其创新的液冷技术,为数据中心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中科曙光研发的新型浸没液冷计算机技术,使得液冷数据中心一年节省的电能达到 2 亿度,相当于减少了 66157 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能耗,也减�

  • AI浪潮来袭,戴尔发力生成式AI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指出,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生成式AI解决方案备受关注,几乎所有的IT厂商都在押注重要资源,期待在全新的市场机遇期把握机会,获得新的增长曲线。据IDC预计,到2027年,全球AI解决方案支出将增长超过5,00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发布的《ForresterWave™:AI基础架构解决方案,2024年第1季度》报告中,戴尔荣获"领导者象限"地位。

  • QQ是怎么成为中国AI原住民培养皿的?

    QQ,这个被很多人以为早已“被遗弃”的古早社交产品,不仅依然有大量用户还正在变成中国“AI浓度”最高的产品之一。今年2月QQ25周年的时候,大众以“怀旧”的理由去关注这个产品,却发现在腾讯此前的财报里透露,“仍有5亿人坚持用QQ”。那些把QQ当成青春回收站的人,是时候好好重新看一看它了。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